2011.4.28.

去法國的行前準備還要學法文

當然只是學很基本的

還好好朋友STEVEN可是留學法國回來講得一口好法文

義務指導我 覺得有朋友真好

一開始就快笑翻 Bonjour發不出來

有人跟我一樣笨嗎??????

他說日本人幾乎都發不出來

學過日文的我講法文跟日文感覺很像 就變得很好笑

不過我還是努力地學了兩個小時

學了打招呼 問路 問價錢

還有每個地方的地名

觀光景點的發音方式

還有甜點店的名字 很怕找不到 哈哈

法文有分陰性陽性 好難

學的字彙我會先自己好好練習發音

出發前再請STEVEN糾正一下

今天感覺很充實開心

為了去法國~繼續努力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erine 的頭像
    Catherine

    Catherini.Travel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