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往法國最後一部電影看的交響情人夢巴黎篇

這是一部日本的故事在巴黎上演著精采續集

好喜歡野田妹和千秋學長 相信喜愛這部日劇的人跟我一定能有一樣的感受

在巴黎看到一樣的場景時 無法形容有多麼感動 野田妹和千秋學長的故事彷彿就在眼前~



這些影片部分是從電影裡擷取下來的 然後我會放上自己拍的照片做對比

瑛太他們到巴黎遊玩野田妹也被找出來觀光

看看野田妹連拍照的樣子都很傻~



這是我的凱旋門~~



孫蕊也到巴黎~在聖心堂前面坐著休息 從高處看著巴黎的景色



第一天觀光就輕易找到這裡 開心~



和夫的頭滾下樓梯 野田妹慌慌張張往下追著跑



就是這聖心堂前的樓梯



野田妹根本不知道看這些景點有什麼意義 一直都不以為然 哈~~

他只有一直想著肚子餓了~~~



這就是超級有名聖心堂



聖母院上的雕像~雕像的OS是"又是觀光客"~哈~



真的一模一樣 不過這張照片是從旅行中認識的朋友那邊要來的

因為我不進教堂所以沒有機會拍到



他們的宿舍其實就是駐法台北代表處

看看這藍色大門~果然是台灣人的驕傲啊!!!!!



沒辦法到裡面鐵門那側拍 這是從外面拍過來的樣子



孫蕊硬拉野田妹逛街 其實他也就是幫忙提一天的東西而已



當然是香榭大道LV旗艦店啦



爬到凱旋門頂樓的樓梯

大家爬到超累 只有野田妹永遠活力第一



雖然看了影片但我沒想到真的要爬樓梯耶

因為古代是沒有電梯的我都沒想到 為了爬這樓梯還真的氣喘如牛

這一輩子爬這一次就好了 下次去我可能也無法再爬 累~~~~~



從高處拍下的巴黎鐵塔



我也從高處拍下 但是角度不對



野田妹得知可以和千秋學長同台演出開心到世界都變得夢幻



這是鐵塔下的旋轉木馬真實樣貌



要去看千秋學長演出 從東站出發~



沒有特別找 是因為迷路坐錯車到了東站發現就是這裡~感動~



亞歷山大三世橋在片中出現好多次



為巴黎最豪華的一座橋

1900年因為萬國博覽會而打造

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金光閃閃





夢幻的巴黎鐵塔



就是從戰神公園拍過來的巴黎鐵塔



半夜兩人在聖母院附近河畔聊天



應該就是這附近





覺得百思不得其解

走過好多巴黎大大小小公園 看到好多水池

就是找不到這個野田妹幫小朋友弄船弄到掉到水池的地方

有沒有人知道在哪可以告訴我勒?



我有看到小朋友在玩船喔~~~但是找到的水池都是八角形不是圓形



很喜歡這一張 一直想 不過巴黎市區內地鐵站有四百多個站

根本無法尋找是哪一站到哪一站之間 所以一直無法尋獲 很遺憾

結果老天對我不薄拉 哈哈~在我回台灣前兩天要去遊船的時候 看到了

一模一樣 我就在這車上 這樣看著鐵塔 感動到不行

拿起相機~相機蓋子忘了開 趕快打開~匆匆忙忙按下快門

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 剛好對面有列車經過~晴天霹靂!!!

跟我出去的同伴笑翻 連電車上的一些法國人都跟著對我一直笑

糗到不行~因為我反應和動作超大~~~哈~~~



這張倒過來 先放我拍到的 因為故事要有個完美ENDING

情人橋~是一座特別的橋 當天我沒有看旅遊介紹 無意間走上去

卻發現情人用好多好多的愛情鎖鎖在上面 各式各樣滴

最後停在這裡真是太浪漫了!!!



野田妹和千秋學長一定能永遠幸福甜蜜~~~

以上是我自己做的超開心的特輯

有些地方其實不確定是不是對的 如果有人有正確地點也很歡迎告訴KIRARA喔

巴黎這個城市 不管哪一個國家的故事在此上演都會變得如此浪漫

希望喜歡交響情人夢的朋友看到這篇也能記憶起當年的甜蜜感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