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2.

睡到自然醒 睜開眼睛從床上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色

感覺好舒服喔~~~懶懶得不想動....這才是度假...



走進拍海感覺就不那麼美嚕~~




珊瑚礁島的海都很平靜~~



睡太多臉很腫~~~今天連早餐都沒吃到



天氣很舒服...


腿看起來好短喔..


太餓~~

硬要在去吃石垣牛之前先塞一個納豆捲~~

每次去日本必吃 每天吃的納豆捲  我知道很多人覺ㄉ很噁心 哈哈



下午看完遊行一直塞車天也黑了

右下傾盆大雨 好可怕喔

也是要買一個草莓蛋糕讓自己的心甜甜滴^^



回到飯店附近選擇了吃燒肉

發現沖繩好多好多燒肉店 很難不吃ㄟ

我真的好餓喔  怎麼整天都在餓啦...

只想很專心的烤肉~~要一直吃吃吃~~

結果好笑的是  我發現最好吃的是這碗紫菜湯

一直喝一直喝 喝完都飽ㄌ拉

明天要離開 開始整理丟了一房間的袋子

不知道為什麼去到哪裡都滿滿滿

看我手上那罐就好笑  是衣物芳香劑  哈哈哈

真ㄉ不重的不買原則在我身上發揮ㄉ淋漓盡致~~~



飯店每天都有給不同顏色的花瓣浴

今天要來泡一下   藍色滴~~~洗完水都變藍嚕而且是泡泡浴~~

可以完全紓壓...



前一天晚上拍滴  一起放上來

這一天很累 但是還好有下來拍 因為隔天下大雨根本出不去



房間陽台 晚上坐在這邊好舒服喔

雖然臉看起來很累了但還是很想享受這樣的感覺^^



2011.10.12.

只能說這真是太奇妙嚕

我站在國際通上 現在封路

兩邊站滿了人潮等待著

其實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活動就跟著在這邊排  湊熱鬧 哈哈哈~~



開始嚕~~~我好興奮喔~~~還有音樂很熱鬧ㄟ!!!!

原來是全世界的沖繩移民回來的一個活動 今天第一天在這邊遊行



第一個國家是美國...


天啊 真ㄉ把美國50州幾乎走完ㄟ  人有夠多 第一州是紐約




夏威夷也是美國  人超多

跳著他們的傳統舞蹈  很有趣



哈哈哈~~~LAS VEGAS有貓王~~~

我還以為會有輪盤或骰子撲克牌




澳洲人帶袋鼠來 哈~



全世界五大洲都走嚕 好多好多的國家都很有趣

我整個比日本人還融入  一直狂揮手ㄟ  我好像瘋子唷

還一直墊腳  結束後覺得膝蓋痛痛的 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熱中什麼 哈

可能真的留著日本人的血液吧 哈哈哈!



我一直堅持要等到最後 都開始飄小雨ㄌ

果然堅持是對滴 終於等到

雖然台灣沒有隊伍遊行 但是最後有台灣旗子喔

超開心~~~

算是來沖繩意外的收穫吧 看了這個遊行覺得世界好近喔

我要走遍全世界~~~~~~~~



2011.10.13.

沖繩最終日

雖然只來四天  很從容也做了很多事情

今天看起來也是很有精神的臉喔~~



全身橘色~~哈哈 一直抱怨沖繩沒東西買 

結果全身都是在這裡買的阿 哈哈~~



到新都心這邊的DFS~~看我的表情我的表情~~~

有多開心你看看....精品街!!!!!哈哈哈!!!!

沖繩~~~有東西買啦!!!



嘻嘻~~

買到嚕~~好開心好開心~~~這裡好好逛~~~

在日本買名牌其實是最貴滴  傻瓜才在日本買  不過...

只能說沖繩服務太好  只好忘記一切買嚕~我願意當傻瓜^^



亂逛到一個超市 不好玩 買個甜筒就走嚕~~

不過其實不是我要吃 只是拍拍



最後最後~~還是要吃明太子麵

還是東京也有的連鎖店...哈...



天啊~~沖繩機場有夠爛拉~~

本來就覺得不會再來沖繩

今天等這飛機令人火冒三丈 更確定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不會來!!!

這四天的小旅行  其實內容是開心滴

對我來說真的不在乎看到什麼玩了什麼

旅行的意義是內心的感受

這次不是刺激的體驗  卻有小小冒險

心裡像水面上起了一些漣漪的水波的那種淡淡的愉悅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