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14.JPG  

KIRARA的秋遊東京要介紹一個系列超特別的餐廳~

這幾個月東京最火紅的是什麼餐廳呢?

就是這個俺の系列餐廳~中文意思是我的~

我的意大利菜~我的法國菜~我的燒烤~我的中國菜~我的.....

光名字就好特別喔~

已經有九種我的系列餐廳~總共數十家慢慢地在東京各處蔓延~

超級受日本人歡迎~讓我們來揭開它受歡迎的秘密吧~

IMG_3989.jpg  

KIRARA在那天日本刮著50年來最大的颱風夜時~

到了位於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“俺のイタリヤン”~我的意大利菜餐廳~

下著雨外面還是站著親切可人的服務聲招呼著客人~

這裡晚上四點開始營業的~

還好因為晚上天氣不好才不用排隊啊~

IMG_3990.jpg  

這篇KIRARA是用手機拍攝所以畫質不是很好~哈哈~

有沒有發現~大家都站著耶~

這就是他們第一個特色~全部都是立食~

意大利菜~站著吃?

沒錯~我的系列餐廳連法國菜都要大家站著吃!!!

IMG_3993.jpg

餐廳門面很小要仔細看才會注意到~

但裡面是狹長型~桌子還不少呢~

服務生穿著粉紅色直條紋感覺很溫馨~

而且服務超好好親切喔~

IMG_3994.jpg

每一張桌子都這麼小~下面有可以放包包的空間~~

IMG_3995.jpg

餐前的小點心是cheese~

剛好有點紅酒~好搭~

IMG_3996.jpg

點了一杯house wine~

來自意大利的紅酒~很香但不厚重~

很適合今晚的餐點~

IMG_3997.jpg

還有一杯適合女性的水蜜桃沙哇~

IMG_3999.jpg

前菜是海鮮冷湯~

上面還有好多的魚子醬耶~超豪華~

IMG_4001.jpg

第一次站著吃意大利菜~新鮮感讓KIRARA開心不已~

不過今天整個大素顏希望大家別介意啊~開動嚕!

IMG_4003.jpg

超級有彈性的章魚~

冷湯除了奶味和海鮮外還喝得到一種淡淡的甜味~

光吃第一道菜KIRARA馬上覺得這裡的料理頗有水準!!!

這時就要來介紹這裡的第二特色~

就是吃高級餐廳的料理但是只要一半的價格!!!

我的系列餐廳請來很多名餐廳的名廚設計菜單和監製~

還有親自下廚做出很多高級餐廳的料理~

用立食的吃法還有簡單的方式來降低成本~

讓一般人可以用比較親民的價錢來享用這些美食~

真的是太貼心拉!

IMG_4005.jpg

店內招牌的PIZZA~

很香的cheese~還可以吃到新鮮的黑松露~

 IMG_4008.jpg

將蛋混合後吃下去真是滑嫩~

感覺是加入了日本味和意大利式結合的PIZZA~好吃~

IMG_4006.jpg

 

主菜是龍蝦~

整隻好吃的龍蝦用簡單的口味烹飪~

沒有太多的醬汁~可以吃到龍蝦的新鮮原味~

這不是一般平價餐廳裡的料理呢~

真的好幸福喔~這樣一餐吃下來兩個人花不到兩千塊台幣~

吃了好多好食材又好好吃~是不是很棒呢?

KIRARA很佩服我的系列餐廳的老板~

他擁有分常聰明的新思維~

現在日本的景氣大不如前~大家的消費力漸漸降低~

但還是會想要嘗試有名餐廳的名廚料理~

他把名廚請來做料理但高貴不貴~

KIRARA分析過~立食的餐廳大家用餐時間不會太久~

所以每天翻桌率次數高~幾次是可以算出來的~

加上裝潢的部分也省去高級餐廳的費用~

每個人在餐廳裡使用的空間是很小的所以也增加容客數~

餐點的品項其實也沒有太多太複雜所以我看廚房裡的人手也不多~

上菜沒有繁瑣的規矩所以服務生人數也不多~

但大家動作都很利落~

這些成本省去後也能降低售價~

來客數自然增加~

是一個經營者和消費者雙贏的局面~

邊吃飯KIRARA邊計算著邊思考~

也吃得很開心是一頓完美的晚餐經驗~

朋友們到東京來玩務必試試看我的系列餐廳喔~

希望大家會喜歡KIRARA今天的東京小推薦^^

這網站有所有我的系列餐廳訊息~大家可以從上面找出離自己最近的餐廳喔~

http://www.oreno.co.jp/restaurant/

arrow
arrow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